全国首批准分子治疗中心——解放军306医院
2012-11-19 10:25:52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北京三甲医院眼科近视眼治疗中心作为国家航天员定点体检的三甲医院,作为全国首批近视眼准分子激光治疗中心,在历经近十年的创业中,培养了坚实的技术专家团队,开创了手术专家与患者一对一的服务承诺平台,使上万例近视眼患者安全可靠的摘掉了眼镜。在2004年3月,2006年8月引进了当今世界最先进的VISX S4准分子激光系统,波前相差系统和虹膜定位系统,它们的完美结合使中心的准分子激光设备在业界领域傲视同侪,领跑国内近视眼治疗个性化手术时代。

      北京三甲医院准分子激光治疗中心自建立之初始终秉承“精湛医术,优质服务”的宗旨。以业界资深的手术专家团队为前提,以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手术设备为保障,以“一次手术,终生服务”的承诺为动力,以患者100%满意为标准。在历经近十年的创业中,培养了坚实的技术专家团队,开创了手术专家与患者一对一的服务承诺平台,始终以“一流专家,一流设备”服务于每一位近视眼患者,至今已成功让近万例近视眼患者摘掉了眼镜,成功率达到了99.98%。

相关热词搜索:准分子

上一篇: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
下一篇:邯郸县济仁医院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