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军区总医院
2009-05-26 20:35:56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沈阳军区总医院是东北战区最大的综合性医院,新建的3.2万平方米,22层医疗大楼内设中央空调、普通和高档病房。

  医院拥有核磁共振、DSA 螺旋CT、电子直线加速器、X-刀、ECT、万向遥控胃肠透视机、1250毫安X线机、流式细胞仪、细胞刀、全自动生化分析仪,透射电镜和扫描电镜等万元以上大型设备600台。

  现有博士后4人,博士35人,硕士162人,高级职称199人,涌现出汪曾炜、钱武扬、段国升、张新生、刘际清、郑斯聚、王耀山、韩雅玲等许多军内外知名专家,为沈城的医疗卫生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

  医院党委确立了瞄准医学高科技前沿发展特色技术,带动了医疗技术水平全面提高的建院指导思想,坚持走质量建院、科技兴院的道路。目前,医院拥有全军心血管内外科研究所、全军神经内外科中心、全军麻醉中心、全军临床药理基地、全军 重点中医科等重点学科。许多新技术、新业务始终处于国内、军内领先水平,形成了雄厚的医疗技术整体实力。复杂先天性心脏病的诊断与治疗,冠心病的介入诊断和治疗,脑部肿瘤、脑血管瘤和脑外伤的外科治疗,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胃粘膜癌变,先天畸形及外伤后整形手术,同种异体肾脏移植手术,早期胰腺癌的诊断研究等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地址:沈和区文化路83号(110000)

  电话:024-23892351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上海长海医院
下一篇: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