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口腔医院
2009-05-26 20:35:56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座落于古老的天坛公园西门南侧,建筑面积27375平方米,有职工627人。该院创建于1945年,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建设,现已成为医、教、研、防全国最大的口腔专科医院之一。1983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了“首都医科大学口腔系”,2000年更名为“首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1989年成立北京口腔医学研究所。

  医院坚持“科教兴院”;坚持“严、精、勤、谨”的院训,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一切方便病人,努力为患者提供高水平、一流质量的医疗服务。医院已入选全国100家“明明白白百姓放心医院”行列和“首都精神文明单位”。

  医院有12个临床科室,日均门诊量1200—1500人。包括:口腔颌面外科、口腔正畸科、口腔修复科、牙体牙髓科、牙周科、中医粘膜科、儿童口腔科、口腔特诊科、口腔预防科、综合治疗科、口腔急诊科、特需治疗中心。250台治疗诊椅全部更新。各种先进的口腔专科诊断和治疗设备,除了满足本院的诊疗需求外,还为本市乃至全国各兄弟医院提供资源共享。90年代新建的病房楼有病床80张,能开展各种口腔颌面外科手术。

  医院特色门诊有中西医结合治疗口腔粘膜病、口臭门诊、口腔牙齿美容、颞下颌关节病、激光治疗、心电监护拔牙、三叉神经痛、正颌外科和老年病等。修复科开展了烤瓷牙冠、贵金属烤瓷及大型支架义齿。

  同时,医院成立了四个专业中心:颌面外科会诊中心、涎腺疾病诊断治疗中心、正畸会诊中心和口腔种植中心。

  地址:北京市崇文区天坛西里4号 (100050)

  电话:010—67012773 67013355—5131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
下一篇: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