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炎平片可有效治疗妇科炎症
2010-07-03 23:56:02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女性的一生中,在不同的时期均可能遭受盆腔炎、阴道炎、宫颈炎、尿道炎、子宫内膜炎等妇科炎症的侵袭,且以细菌感染引起的阴道炎和宫颈炎最为常 见、发病率最高。妇科炎症的致病因素主要包括霉菌、病毒、细菌、滴虫、衣原体、支原体等。妇科炎症如果得不到有效治疗则会诱发更为严重的妇科疾病,甚至可 能导致癌变。

  经临床实践验证,单纯使用抗生素治疗妇科炎症见效快,但容易复发,且用药时间过长会使病菌产生耐药性,并将有益菌和致病菌 同时杀灭,破坏阴道菌群间的制约关系,从而导致真菌生长旺盛、治疗周期延长、药品剂量增加,因而疗效不甚理想。近年来,我院采用抗生素结合中成药的方法治 疗妇科炎症收到了较好疗效。在中成药的选择上,我们比较信赖由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宫炎平片。现将近半年来我院应用宫炎平片对妇科炎症患者的 治疗情况报告如下。

鷌巛蹼漷鬄鳋歽桩遺隵5踋_?…中药。诸药合用,共有祛邪扶正、清热利湿、祛瘀 止痛、收敛止带、活血、消炎的功效。经药理实验证明,该药可有效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改善组织营养状态,提高新陈代谢,从而利于炎症的吸收、消退。

   综上所述,我们认为宫炎平片治疗妇科炎症疗效显著、对机体组织损伤小、无明显副作用,且简单方便、经济实惠、患者易于接受,适于基层医院推广应用。

相关热词搜索:妇科炎症 治疗 宫炎平

上一篇:服用阿司匹林需权衡利弊
下一篇:教你正确认识阿司匹林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