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吃避孕药真的美容吗
2009-10-02 23:18:2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前一阵子我一直和一个女孩住在一起,她天天嚷嚷自己没有男朋友,可是偶然发现她在吃避孕药,便疑心起她的作风来,想来想去还是决定问问她。谁知她倒是一脸惊讶,说:“难道你不知道吃避孕药可以美容吗?现在大学校园里很流行的。” 很多女性吃避孕药美容
很多女性吃避孕药美容我一直以为这是她给我的搪塞之辞,说也巧,过了没几天,又听一个在北航读书的朋友说起这事,她说现在这种方法很流行的,吃完了皮肤会变得很光滑,青春痘、痤疮也会有所减少,许多年轻的白领女性更是认为这是一个一举两得的好方法。听了这么多声音,记者决定展开一番调查,在北京大学的校园里、食堂中,记者随便调查了将近20名女生,有14名女生表示听说过这种吃避孕药可以美容的方法,有6名女生直接告诉记者她们正在这么做。随后,记者又走访了几家药店,药店营业员介绍说,来药店购买避孕药的女孩子有许多成群结队,她们说吃这个可以治疗青春痘,也有一些将近30岁的女性。

相关热词搜索:避孕药 一个一举 营业员 女孩子

上一篇:阴道炎初诊后可在家用药
下一篇:查肝功前48小时停药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