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holy休闲公园水疗馆/ YOD工作室
2016-02-19 21:01:05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由专筑网罗晓茜,杨帆编译
  来自事务所的描述:位于波尔塔瓦地区一片风景如画、松林环绕的地方,Verholy休闲公园酒店综合体是乌克兰最时尚和舒适的酒店。一年多来酒店的拥有者和YOD设计工作室一起,不断尝试创新大胆的想法。包含了室内游泳池、健身房和酒店房间的新水疗中心是这种协作的另一个结果。
  新的水疗中心于2016年初开放。它是一个独立的建筑,提供了非常多的娱乐设施。以前,这里是Almaz先锋营俱乐部的所在地。因此设计师不得不努力重建现代化的苏联建筑。
  水疗中心按不同的治疗形式和休闲活动进行功能分区。有两个热水池——儿童池(4 x4 m)和成人池(14 x7m)。第二个看起来比其实际尺寸大得多,这是由光学错觉造成的(池壁在三个方向都埋入水中且未设边界)。设计师们把舒适的休息室座椅环绕游泳池设置,游泳后,客人可以在这里放松。还有一个按摩浴缸区域,专门为情侣设计的。
  现代浴室不仅可以带来健康,还能给予我们审美的快感。它提供了不同类型的汗蒸:土耳其浴、红外线桑拿、俄罗斯浴和桑拿按摩。另外还有三个传统的按摩浴室设立在旁边。
  对于那些在生活当中离不开运动的人,我们设计了一个宽敞的健身房并配备各种最新的设备。通过全景窗户,客人可以看到当地赛马场上的马,一边享受松林的优美风景一边锻炼。这种方法不仅形成了一个意义上的户外休闲区,也使建筑完全融入于环境中。
  体育馆旁边有一个吧台,可以提供新鲜的果汁和花茶,运动所需的营养和排毒餐,供改善健康和健身的人群食用。为了让父母在消遣时更安心和舒适,设计师也开发了儿童房。游客在享受休闲的同时,他们的小孩则由保姆和动画师照看。
  在水疗中心的二楼有17个酒店客房。住在这里的客人可以直接进行水疗而不需要出门。室内设计师在整个综合体的设计上遵循了极简主义美学的原则并只采用天然材料。由于酒店其中一侧的房间面对着训练大厅,因此最后决定采用平面设计方式。为了在简洁的房间里营造愉悦的氛围,设计师们用来自摄影师Andrey Avdeenko的丰富多彩的马的图片点亮了整个空间。图片中大多数的马都是全乌克兰联赛的赢家,冠军杯的得奖主和其它奖项得主。
  建筑的设计是现代而严谨的。其主要设计思想是让自然成为主要的角色。这就是为什么在这个开放和简洁的区域不需要繁冗的细节和紧张决定的原因。在这里让客人们感到更接近大自然,设计师主要使用了环保材料和柔和的颜色。暗调的灯光给人们一种平静和放松的感觉。
  使用的材料中有贴面胶合板、防锈金属、玻璃、HPL板以及通风外墙中大尺寸的瓷砖(3000 x3000x3毫米)。为了避免客人受伤,设计师采用防滑耐磨、防水的的铺地。所有材料都选择考虑抗菌和抗真菌特性,例如墙壁和地板都采用了无缝结构,这也是为什么污垢不容易积累并且可以很快清除的原因。
  这个项目上,设计师想要最大限度地将水疗中心融入环境之中,因此他们创建了一个简洁的空间。在这里,自然是最重要的,游客可以在这里安心休假而不受任何干扰。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减少截肢者痛苦的压力传感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