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双相躁狂症之沉浮
2014-06-03 09:34:11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关于双相躁狂症的那些事儿。

译注:
[1]阿莱泰乌斯(Aretaeus of Cappadocia):2世纪前后罗马帝国统治卡帕多西亚时期的医学著作家。他用希腊语著有《医书》一书。
[2]弗兰克.辛纳屈(Frank Sinatra):20世纪最重要的流行音乐人物。能与他媲美的只有猫王(Elvis Presley)和披头士(The Beatles)这样的乐坛巨匠。这位集歌手、演员、电台、电视节目主持人、唱片公司老板等多重身份的娱乐界巨头,受到全球乐迷的爱戴。1998年5月14日晚,弗兰克.辛纳屈因心脏病逝世,终年82岁。
[3]科特.柯本(Kurt Cobain,1967—1994):美国已故著名摇滚歌手。1967年出生于美国西部华盛顿州的阿伯丁市,组建了震惊世界的Nirvana乐队。其代表作有《Smells Like Teen Spirit》、《Come As You Are》、《Lithium》、《About A Girl》等。1994年,因不堪忍受胃痛,药物及成功带来的压力,在西雅图家中开枪自杀,时年27岁。

相关热词搜索:躁狂症

上一篇:不再焦虑的5个妙招
下一篇:自闭症的早期干预是否会早得过头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