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的多元干预减少护理院中约束的使用
2012-05-30 09:05:51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背景

在德国,尽管法律规定护理院居民必须享有身体运动的自由,但躯体约束仍经常采用。 这些措施包括:床护栏、缚带及固定在椅子上的桌子。 除外法律规定,无证据表明躯体约束有效或可改善居民安全。 本文介绍了一项研究的结果,该研究使用了复杂的多元干预,旨在减少护理院中躯体约束的使用。

德国的多元干预减少护理院中约束的使用

  • 如果某一护理院中 ≥ 20% 的居民存在躯体约束,则将该护理院纳入本组群随机研究。
  • 基线时,干预组的 18 个护理院共有 2,283 名居民(31.5% 存在躯体约束),而对照组的 18 个护理院共有 2,166 名居民(30.6% 存在躯体约束)。
  • 该干预基于计划行为的理论和指南,其中包括:信息方案和护理人员小组会议,对提名的重要护士进行培训和结构性支持,向护理人员、居民、法定监护人和亲属提供信息等。
  • 向对照组提供标准信息。
  • 随访 6 个月时,干预组中限制的使用比对照组低 6.5%(95% CI 0.6–12.4%;校正比值比 0.71;95% CI 0.52–0.97;p = 0.030)。
  • 未发现干预组和对照组在跌倒频率、跌倒相关骨折或精神药物处方之间存在显著差异。

结论

“与标准信息相比,基于指南和理论的多元干预可减少护理院中躯体约束的使用。”

Köpke S, Mühlhauser I, Gerlach A, et al. Effect of a guideline-based multicomponent intervention on use of physical restraints in nursing homes. JAMA. 2012;307:2177-84.

相关热词搜索:德国 护理 约束

上一篇:台湾家庭护理对COPD病人自我护理行为的影响
下一篇:舒适护理模式在手术室护理中的应用效果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