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如何对付耐药结核病的蔓延
2011-09-16 21:37:54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多药耐药(MDR)结核病和广泛耐药(XDR)结核病已成为一个重要的健康问题,在世卫组织欧洲区域许多国家,目前威胁的全球努力控制约81 000人(18.4%tuberculosis.1 - 4 )的440万个全球耐多药结核病患者生活在这个区域发生率最高的在东欧的主要;然而,人口流动的手段,耐药结核病是一个公共卫生问题优先为所有欧洲国家的5耐多药和广泛耐药结核病的蔓延是一个因素,包括不合理的药物政策,社会和临床决定因素,如感染艾滋病毒,监禁,迁移,和社会经济因素之间复杂的相互作用驱动。在欧洲某些地区,有低的情况下检测,通知和治疗完成率次优management.3,6,7最大的担心加剧的贫困结核病规划的证据是结核分枝杆菌耐药菌株可能成为占主导地位在Europe.8结核病的原因。

综合行动计划,以防止和打击在世卫组织欧洲区域2011-2015年的多药和广泛耐药结核病是世卫组织的行动计划在6个战略方向重点,引导国家和国际应对这种不祥situation.9设计了一个路线图处理决定因素的出现和蔓延,解决问题,涉及到卫生系统通过建立伙伴关系工作;管理和增加资源,合作开发新的诊断方法,药物和疫苗;,最后,改进监督和监测。该计划还概述了7个干预组,每个最佳实践范例的支持,要由各国政府促进,如果通过,将导致普遍获得诊断,治疗和预防耐药结核病希望达成有效实施这一计划的建议最终目标是预防250 000新的个案耐多药结核病和13 000广泛耐药结核病的新病例,作为以及为225 000例耐多药结核病的诊断,以确保这127 000这些患者是成功的治疗,从而预防传播。
在2007年,在柏林举行的欧洲的部长级宣言呼吁对结核病防治行动,同时也提出了宣传的问题,没有提供足够的财政资源和技术专长,支持实施的具体建议。 2009年在北京,从一个新的行动称为耐多药结核病高负担的27个国家的卫生部长。这是由世界卫生大会决议62.15普及诊断和治疗耐药tuberculosis.10雄心勃勃的行动可能并不总是足够的资源支持计划。通过规划,充足的资金,政治意愿和令人钦佩的leadership.11有成功的例子,如在欧洲范围内的集中的国家结核病规划,在拉脱维亚和在纽约的耐多药肺结核在20世纪90年代初流行的成功逆转爱沙尼亚。面临的挑战仍然以这些成就是否可以在较大的国家,通过处理因素,如那些有利于弱势群体中,住房不足,并提供适当的结核病健康服务的传输的复制。在英格兰,结核病防治行动计划的推出在2004,12尚未虽然抗药性疾病的水平保持稳定,肺结核的发病率继续上升。
世卫组织的行动计划的目标国家结核病规划,但只许成功,如果它也解决不足药敏测试设施,较差的可用性和二线抗结核药物的滥用,和改进管理的需要的问题和后续服务。 3欧洲在世界上最低的治疗和完成率,应紧急处理该地区的低得无法接受的治疗成功率。
不过,也有有关在该地区广泛耐药结核病控制前景谨慎乐观态度原因首先,在有计划发展提供了援助世卫组织欧洲区域内耐多药结核病高负担国家制定国家应对计划二,计划包括11项核心指标而设计的措施,以前治疗的患者减少耐多药结核病比例20%到85%,增加MDR案件侦破的进展,并成功地治疗至少75%的患者监测框架耐多药结核病,到2015年第三中间里程碑概述国家和国际利益攸关允许政府世卫组织考虑计划中的所有目标控制收购电阻的方法实用主义造成什么可以的时限内实现虽然这是一个适当的短期措施,并会间接地避免传播传输计划效果应该可以实现全球结核病控制有针对性的中期和长期目标评估目前在欧洲耐药结核病流行病学图片是艰巨的,世界卫生组织的雄心勃勃的计划,如果我们要阻止这股潮流必须执行IA主持召开世卫组织国际工作组开发监测世卫组织规划和MD框架初稿世界卫生组织plan.9 DM和AZ宣布,他们已经没有利益冲突

相关热词搜索:欧洲 结核病 蔓延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 卫生部等11部门发布消除麻风病危害规划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