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的一些私处湿疹有哪些症状,中医如何治疗
2012-02-26 20:38:42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女性是湿疹的高发人群,在湿疹的群中,外阴湿疹和皮炎,让许多女性十分难受,今天我们来谈谈这个疾病。
 
外阴湿疹治疗不当有可能转化为神经情皮炎,其治疗难度比较大。由于搔抓,会导致外阴皮肤迅速苔癣化,呈圆形或多角形,有光泽的扁平疹,呈淡红色、黄褐色或与皮肤颜色一致,表面有鳞屑、抓痕及结痂。外阴病损处与皮肤界限不清,病程过长者,外阴皮肤明显肥厚,皮疹更加明显,常反复发作。
 
对此,中医认为:外阴神经性皮炎初起多为风热湿邪郁滞肌肤;风湿热诸邪炽盛,瘙痒剧烈;湿浊黏滞,外合诸邪,缠绵难愈,反复发作;病久耗伤阴液,营血不足,血虚生风,肌肤失溺致病痒。血虚肝旺,情志不安,过度索张,忧愁烦恼等诱因作用下易复发。
 
另外的研究发现,外阴神经性皮炎的病因与神经系统功能紊乱、大脑的兴奋与抑制平衡失调有关,这些神经精神因素包括患者性情急躁、精神过度紧张、情绪忧郁、过度疲劳、失眠、焦虑等;也有学者认为患者由于内心深处对某些事物不满,而错把外阴皮肤当作发泄对象大加搔抓和磨擦,从而出现了外阴部神经性皮炎。此外,胃肠功能紊乱、内分泌紊乱、化纤内裤刺激以及进食刺激性食物时均可诱发或加重此病。如果使用清适敏协定方,请咨询医生。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你不小心得了湿疹是或者是荨麻疹症状,请详细咨询我们的医生。
 
清适敏协定方
清适敏中医绝学倾倒洋教授
清适敏中医情清适敏仁者心
清适敏治疗湿疹的奇迹
清适敏黄金油呵护过敏肌肤
清适敏中医治疗湿疹的“奇葩”_
湿疹怎么治疗

相关热词搜索:女性 湿疹 中医

上一篇:肛周湿疹是什么疾病呢?
下一篇:脚上长了足癣会发展成湿疹吗,怎么预防足部湿疹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