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即将发作时会有四种迹象
2014-02-27 22:29:19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跟传统观点不同,心脏病发作之前并不总是有明显的或典型的征兆的,例如臭名昭著的“好莱坞”心脏病,这种病发作时病人会很明显的抓住自己的心脏,疼痛度是严重的胸疼的一倍多。
事实上,大约25%的心脏病发作前都是“无声的”,这就意味着没有明显的或者可辨认的症状。不幸的是,这些发作时没有明显征兆的心脏病通常都是致命的,特别是由于太多的人延迟或者放弃了治疗,这种病的致命程度就加深了。
昌西.克兰多尔博士(Dr. Chauncey Crandall)是美国著名的心脏病专家质疑,他花费了数十年钻研与如何阻止、治疗和将心脏病发病率最小化。在这个过程中,克兰多尔博士发现在发病的几分钟、几天或者几星期之前,心脏通常会有征兆,警告人们可能会发作心脏病了。
但是,由于这些警示的征兆太渺小了以至于经常被人们忽略掉,所以克兰多尔博士就创建了一个免费视频演示来帮助人们辨别心脏病发作之前通常被忽略的四种征兆,这样人们就能及时寻求治疗。
除了心脏本身的征兆之外,克兰多尔博士还揭露了生活中在人们认为的发作时间之前心脏病就已经开始了。你将能看到大多数致命的心脏病发病时并不是由于全部的动脉堵塞,而是由于部分堵塞,这就是说等到那时你就四五十岁了,你的心脏病发作率可能明显提高了。
克兰多尔博士同时讲了你应该要求你的医生对你做个测试,用于检测你的心脏病发作指数。另外,你将能看到他汀类药物并不能阻止心脏病和为什么绝大多数人要吃那些他们根本不需要吃的降低胆固醇的药物。
最重要的是,在这个特殊的心脏健康视频演示中,克兰多尔博士向人们提供了帮助预防、反抗和治疗心脏的,并且是经过他验证的对策和方法。基于超过四万多台心脏病手术的经验,他用最先进的心脏病治疗药物拯救了许多人,当然,也有可能救过你的。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添加糖可致心血管疾病患者死亡
下一篇:脑卒中十大认识误区!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