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刷牙可降低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
2013-11-10 11:38:23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研究人员观察到牙龈疾病和动脉粥样硬化之间的联系
他们发现刷牙有助于减少口腔中可能会导致血管硬化的细菌
一天刷牙两次,可降低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的风险
研究人员发现,定期刷牙可以帮助保护心脏病不发作。
口腔卫生条件差以及牙龈出血会有多达700种细菌进入血液。
但是现已发现,刷牙和使用牙线有助于对抗口中出现导致动脉血管硬化的细菌,从而导致心脏病和中风的发作。
每天刷牙至少两次的人不太可能出现心脏病发作或中风。

挽救生命:研究人员已经发现,每天至少刷牙两次有助于降低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的风险
纽约哥伦比亚大学的Mo?se Desvarieux博士说:“这些结果很重要,因为动脉粥样硬化(动脉因形成斑块变窄)过程中,同时伴有临床性牙周炎和牙龈细菌现象。
这是目前最直接的证据,控制牙周细菌对预防或减缓心脏病发作或中风这两种疾病有作用。
牙龈疾病和动脉粥样硬化之间的关系-脂肪类物质堵塞动脉-梅尔曼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在三年内对420名成人的牙齿健康状况做了调查研究。
认为细菌积聚在嘴里可能会导致动脉血栓,从而导致心脏病发作。
英国牙齿健康基金会首席执行官奈杰尔.卡特博士对《新快报》说:“这是一次真正具有突破性的研究。”
口腔清洁和心脏健康之间的潜在联系一直是激烈争论的话题。这项研究清楚地表明你越改善牙龈健康并保持牙龈健康,患潜在性危及生命的疾病的机会就少。

保持清洁:一项研究发现刷牙和使用牙线,可以帮助战斗口腔中产生的可能会导致血管硬化的细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最新研究显示,正念减压疗法可以降低血压
下一篇:PCI前血栓抽吸不能降低STEMI患者的30天死亡率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