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风的发生有年轻化倾向
2012-10-11 21:47:18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中风的发生有年轻化倾向
美国人群中风发生率的研究者表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发生中风。研究这在10月份的《神经病学》杂志中发表了他们的结果。
文章的第一作者Brett Kissela来自辛辛那提大学医学院,他是美国神经病学协会的成员。他告诉报社引起这种倾向的原因可能是糖尿病,肥胖和高血脂。
但是另一个原因也可能是由于诊断率的提高,比如MRI的使用率提高了。然而,他表示,这个研究的结果与大众健康密切相关,因为更加年轻的人发生中风会导致终生的残疾。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者在三个独立的为期一年的时间里观察了来自大辛辛那提(北肯塔基地区)20到54岁的人群的中风发生率。一个阶段是从1993年7月到1994年7月,另外两个是1999年到2005年。
他们发现,第一次发生中风的平均年龄从1993-1994年的71岁减轻到2005年的69岁。
研究者表示,回归模型结果显示有重大意义,标志着2005年的中风发生者与以前的年份的相比较更加年轻。
中风发生率从1993-1994年里的每100,000人中发生83名增加到2005年的128名。
Kissela说好的一面是通过改变生活方式和饮食,做更多的运动,人们可以减少中风发生的可能性。
他鼓励人们,考虑到在低于55岁的年轻人中中风率增高,年轻人应该定期去检测他们的整体健康水平和中风的可能性以及心脏疾病。

相关热词搜索:中风 发生 年轻化

上一篇:心梗全球统一定义独立预测10年死亡
下一篇:镁的摄入水平会否影响中风风险?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