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心衰新方法吸引了ESC的心脏病学家
2012-02-03 18:48:12   来源: 丁香园   作者:  评论:0 点击:

治疗心衰的新方法吸引了ESC的心脏病学家。欧洲心脏病协会欢迎一个迷人研究,其出版于美国大学心脏病学杂志,描述了改进心衰内皮功能的全新方法。在产生 假设的研究中,ursodeoxycholic acid (UDCA)传递了上肢缺血顶峰后的显著改进,其为下肢缺血顶峰后改进的趋势。但未显示运动和炎症标志物的改进。

尽管这个矛盾的数 据,esc发言人相信:心衰患者的大样本的进一步的UCDA探索是合理的。虽然这个研究三个中两个失败,但观察到的上肢下肢缺血后血流改进是不可能的。这 个结果将偶然发生。教授 Kenneth Dickstein, an ESC 发言人说。这个结果足以激起兴趣,暗示了这个方法有潜力提供另一个方法改进心衰症状。它是值得注意的,来自bergen大学的kickstein补充道。 Jacc感觉这个研究有足够的价值去授权编辑。基于UDCA (一用于胆汁淤积性肝病的胆汁酸)的使用的理论集中于这个结果,腹部充血导致肠渗透性增加,使革兰氏阴性菌产生的内毒素进入到循环中。炎症促发因子水平增 加能进一步恶化心衰症状。UDCA能形成环绕革兰氏阴性菌细胞壁成分的复合物。因此减少促炎因子水平,提供改进周围血流的潜力,最终增加运动耐受。在过去 的十年里,研究探索通过抗炎制剂抗菌药和他丁修改心衰患者炎症。但是全部证明中性,在一些病例中,甚至导致患者恶化。在当前的前瞻性双盲横断面研究中,来 自Charité医学院的Stephan von Haehling和来自波兰英国澳大利亚意大利的同事评价udca对内皮功能和17个慢性心衰患者的炎症标记物的作用。这些患者接受udca日两次,持续 4周,接着安慰剂4周。结果显示:和安慰剂比较,udca显著改进上肢顶峰后缺血血流,显示改进下肢顶峰血流的趋势。然而,6分钟走路测试和纽约心脏协会 功能分级不变。此外,肿瘤坏死因子水平和白介素6仍然不变。

相关热词搜索:治疗 心衰 ESC

上一篇:急诊科交班不延误卒中溶栓治疗
下一篇:心衰、脑细胞损失和心理过程下降之间的关联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