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房颤动管理方面的进展
2012-01-05 11:55:18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过去的几年中,房颤管理已取得重大进展,许多领域都具有实质性进步或发展。识别阿司匹林的局限性并获得了克服华法林相关固有缺点的新型口服抗凝血剂药物,将促进广泛应用口服抗凝血剂进行有效的血栓预防。 中风风险分层的重点已转向识别真正所谓的低风险房颤患者,其不需要抗血栓治疗,而具有一或多个中风风险因素的患者应考虑口服抗凝治疗。诸如决奈达隆和维纳卡兰等新的抗心律失常药物对房颤的节律控制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但是,该疾病的管理越来越多地受到症状驱动。 消融等非药物方法的获得为不适合或不耐受药物方法的患者提供了更多房颤管理选项。

Lip GY, Tse HF, Lane DA. Atrial fibrillation. Lancet. [Epub ahead of print 2011 Dec 9.]

相关热词搜索:心房 颤动

上一篇:投资动脉就像投入养老保险
下一篇: 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后无复流的独立预测因素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