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引起的心脏衰竭
2011-09-26 21:31:20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摘要

目的公布的证据对造成或加重心脏衰竭(HF)的各种药物和药物类的作用是审查,讨论预防措施,并在临床实践中使用的管理策略。

摘要进行文献检索,以确定药物的使用从1960年到2011年1月发布相关报告新发心衰和心衰加重。 一个庞大的身躯对照临床试验的证据,而牵连广泛的其他常用的药物和药物类药物引起的心衰症状(例如,噻唑,某些旧的化疗药物)的行之有效的原因导致更好地理解(例如,酪氨酸激酶抑制剂,生物反应调节剂,具有因果关系或分担的角色)。 在药物诱导高频的情况下所列举的各种药物,有的已与风险显着增加,中风,心肌梗死和死亡,尤其是在现有的心血管(CV)疾病或心血管危险因素的患者。 近年来,上市后监测数据挂钩一个新的药物的抗心律失常药决奈达隆,抗真菌药物伊曲康唑,抗癌药物曲妥珠单抗,拉帕替尼,贝伐单抗,没有在临床试验中报告的严重心脏影响。

已与药物引起的高频的各种结论的代理商。 简历影响的迹象和症状,应监测患者接受已在新发心力衰竭或心力衰竭加重的案件有牵连的代理。

相关热词搜索:药物 引起 心脏

上一篇:来自欧洲心脏病学会2011年年会最新报道
下一篇:三步防卒中:了解、养成、保证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