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癌症与重金属污染密切关系
2009-09-07 20:25:15   来源:sohu博客   作者:  评论:0 点击:

浅水鱼多吃海草,深海的鱼吃小鱼、虾等,肉食的鱼脂肪高,而农药都贮藏在动物的油脂内;因此,深海鱼同样含有农药,甚至更高。

这些DDD/DDT毒素一律结合在鱼肉脂肪中,更毒的还有重金属,根据美国渔业处2001年4月14日的报告,美国沿海的深海鱼有13种含汞过量,鯊鱼是第一名,其中还有魷鱼、墨鱼、白带鱼、鯧鱼、鮪鱼等,鮭鱼排第十三,多数是无鳞或无翅(鱼鰭)的鱼种(好像都是圣经中叫人不要吃的鱼类)。

地球是圆的,小河,内陆河川的污染都会影响到深海(地层深部是相通的),用地下水饲养的鱼,重金属可能更高,要看当地地缘的污染情况。例如:阿拉斯加(冰天雪地、北极纯朴地方)鱼类却含汞和镍,原来是白令海峡南部附近的国家废弃电池的污染所造成。

爱斯基摩人男、女性年轻人有很多高血压及癌症,美国政府派人去调查,发现他们体内有过高的汞及镍等重金属。那来的呢?结论是吃了含汞和镍的鱼及海產肉。

阿拉斯加海水应该很乾净的,但是从别处流入的河水遭镍、汞污染,鱼和其他海洋动物生活在有重金属污染的海洋中,你说牠们的肉裡的重金属含量有多高?人吃了含汞、镍的鱼肉便会导致高血压、癌症等。因此美国政府要求每一个国家要加入环保,不要乱排放重金属或化学毒素,污染河流、海洋中及空气中。

2001年小布希成為美国总统后曾发表演说,企图提升经济而略过环保优先的承诺,使得国际间的绿色同温层环保盟约有了变数。我们的地球只有一个呀!呼吸的空气相通、喝的水也相流通!

创世记1章9节「神说天下的水要聚在一处……」;创世记7章10至12节「……大渊的泉源都裂开了……」。可知地球的水是相通的,地球科学家也已証实。

相关热词搜索:重金属污染 癌症 高血压

上一篇:腹泻也会造成心梗
下一篇:大腿太细可能是心脏病的征兆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