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心脏病患者的注意事项
2009-06-26 20:30:50   来源:丁香园   作者:  评论:0 点击:

研究者称:电话,因特网的介入可以改善心脏病的预后。
周三,6月17号(healthday 新闻)——澳大利亚研究者提出“电话以及因特网等的介入可以提高心脏病发作者的生存率、改善其他心脏病患者的心脏功能,减少他们未来发生心脏疾病事件的几率。”
他们通过已发表的随机试验统计了电话及因特网介入在心脏复苏项目中的数量。其中有两列为因特网介入,其他为通过电话介入。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Lis Neubeck,就职于悉尼Concord Repatriation综合医院,在欧洲心脏协会的一篇新闻稿中提出“我们的目的在于研究,随着电子技术的广泛应用,预防冠心病再发的干预措施是否将发生革命性变化,从而让更多人的人得到有效的二级预防。”
Neubeck补充道“来自11项研究中心包含有3000患者参与的数据分析,电子设备确实有效地预防健康状态的改变。”
研究者发现,参与电子干涉健康的患者与未参与者相比死亡率降低30%。这些患者同样受益于低水平的总胆固醇,较低的收缩压及吸烟率的下降。
这项研究刊登在六月份的欧洲心血管疾病预防及复苏杂志上。
根据Neubeck的说法,人类的“时间越来越少”,让他们去医院或者其他场所参与心脏复苏项目有难度;所以电子技术的运用为这些设备的使用提供可能,且能得到同样的效果。

相关热词搜索:心脏病 注意事项 患者

上一篇:刘力生教授谈:健康血压从限盐开始
下一篇:腹泻也会造成心梗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