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助你进阶学霸 资讯年鉴限时特惠(10日20点止)
2015-02-20 20:20:37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临近年关,都在忙着置备年货,不知道你为自己的手机准备了什么礼物?
我们整理了各主要频道2014年度的精彩资讯,制作成「医学时间」电子书,于近期全面上线。为了感谢各位站友的支持与厚爱,特此在2月8日20:00至2月9日20:00的时间段内限时特惠,原价12元的电子书,只需1元即可获取。
此次活动共涵盖骨科、心血管、肿瘤、血液、呼吸、消化、临床用药、肾内、泌外、神经、妇产、儿科、普外、胸外、风湿免疫、感染、内分泌共17个临床专业。
获取方法:如果你在微信中看到本文,可以点击相应名称直达下载页面。另外,你还可以打开「医学时间」APP,在书籍栏目中点击相关书籍。如果你还没有下载「医学时间」APP,可点击此处,免费下载。
原来买1本的钱,现在可以买12本。这样的豪礼,相信你不会错过吧。

优惠再多,值才重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大肠癌预防:试试维生素D!
下一篇:腹泻18月:肠病相关性T细胞淋巴瘤一例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