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做噩梦可能有胃病
2009-06-17 18:36:26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如果你经常做噩梦的话,可能要注意自己的健康状况了。德国医学专家近日发现,如果一个人频繁地做着噩梦的话,可能预示着他的肠胃系统出了问题。在儿童身上,该情况表现得更为明显。
    德国一家儿童医院以平均年龄为9岁的儿童作为实验对象,进行了一项相关调查。在这些儿童中,有4%的被试者经常会做噩梦,另有40%的被试者偶尔会做噩梦。在经常做噩梦的儿童中,大约有一半儿童在噩梦中曾被特定的人、动物或幻想中的角色跟踪。另有20%的儿童曾经被梦中的熟人所惊吓。体检发现,频繁做噩梦的孩子存在着健康问题。他们的抵抗力相对较差,身体发育迟缓,并且患有肠胃疾病。此外,这些孩子的心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

相关热词搜索:胃病 噩梦

上一篇:丙肝患者发现多到晚期
下一篇:谈谈乙肝治疗的8大戒律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