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比男性更容易得老年痴呆症
2014-03-21 14:34:58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根据在贝塞斯达的国家研究所关于年龄的统计,这一数字在接下来我们的国家有将近45万人患有老年痴呆症并且超过半数是女性,的几年内会继续增加。

老年痴呆症是痴呆疾病中最常见的一种形式,是能够干涉到人体日常活动能力的一组大脑中的混乱物质。对于老年痴呆症患者来说,大脑中的一个部分改变和被损坏了,同时这会引起患者认知和记忆功能的衰退。对于一些病患来说,这些衰退足以可以影响到他们日常的行为和任务。

有一个证据可以说明老年痴呆症对于女性的影响和对男性是不一样的。许多关于认知方面不同性别的研究指出女性老年痴呆症患者在语言缺失上会比男性患者更多。来自圣地亚哥加州大学雪莉和马可老年痴呆症研究中心的一位心理师和记忆障碍科主任Michael博士说道。“女性患者对于姓名和字母的认知技巧明显比男性患者要差。”这些差异已经接受了时间的验证。

他们也在老年痴呆症患者中对于不同性别和性别差异的行为进行了观察。“男性患者在闲逛,咒骂和不合适的社交方面展现了更多问题”尤其是在更高一级的障碍里,Rafii指出。事实上,大量的镇定剂和行为管理项目更多的是被用在男性患者身上。

目前还没有治愈老年痴呆症的方法。研究者们继续进行工作,研究更多的药品,同时,他们已经确认了和这个疾病相关的若干基因。 "目前的工作集中在可能引发老年痴呆症疾病的分子识别上"Rafii说。来自明尼苏达州大学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研究人员说:”在患者的大脑里找到一种复杂的蛋白质会损伤记忆。“

配合上复杂的影像技术,这个发现能够让科学家清晰的看到大脑中蛋白质沉积物。Rafii说,”它可能精确诊断早期老年痴呆症“

之前如果想要得到一个确定的诊断只能在患者死亡后进行验尸,一般会是在此病的后期。”
诊断老年痴呆症可能是难以捉摸的。特别是因为现在的许多人认为随着年龄的增长健忘是很正常的一部分。但是患者不仅是健忘,下面是一些常见的症状和信号:

持续的健忘或者是失忆
没有方向感
在进行日常的工作方面有障碍
不能合理的表达自己的想法或者说完一句话

判断的缺失
性格的转变
对于其他疾病来说,早期的诊断对于老年痴呆症患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现在已经发现对于早期此病有疗效的药物。所以越早诊断,对于患者越好。








相关热词搜索:老年痴呆症

上一篇:七个有关健康问题的奇怪征兆
下一篇:笑能增强记忆力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