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K带状疱疹疫苗HZ/su一项3期试验获得成功
2014-12-22 13:57:47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葛兰素史克为其大型疫苗组织带来一些好消息,其带状疱疹疫苗HZ/su的一项关键3期研究在经过四年多的研究后获得成功。这款带状疱疹疫苗在一个人数众多的50多岁患者人群中可使带状疱疹风险降低97.2%。这一结果标志着一项临床试验的结束,该试验于2010年启动,研究者在18个国家共招募了1.6万人。整个的3期项目包括3.7万人。
HZ/su将一种在病毒中发现的蛋白与一种佐剂结合在一起,佐剂可以增强其效果。葛兰素史克已进行了大量临床试验来证明其有效性和安全性。部分试验正致力于一项由70多岁的人参与的研究。有其它工作正在确定这款疫苗预防带状疱疹并发症的能力,其中包括神经性疼痛。
这种水痘带状疱疹病毒引起的带状疱疹是一种令人疼痛的皮疹,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称这种疾病每年影响大约100万美国人。
该制药巨头一直在加强其疫苗业务,并且要重组其全球业务。随着葛兰素史克专营权药物失去专利保护及其最新治疗药物进展一直比较缓慢,该公司业绩一直在下滑。葛兰素史克目前正与诺华完成一项大规模资产互换,该公司将以一个癌症药物组合换得诺华疫苗业务。
“这是非常好的消息,ZOE-50试验达到了其主要终点,我想感谢所有参与该临床试验开发项目的人,”葛兰素史克疫苗开发主管Brecx称。“如果获得批准,这款候选疫苗可能会为带状疱疹预防提供一个重要的选择,这种疾病是一种令人痛苦的疾病,对人们的健康及生活质量造成负面影响。我们期望分享这些引人注目的结果及来自ZOE-50研究及更为广泛的HZ/su临床开发项目的其它数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FDA批准新型抗菌药Zerbaxa用于治疗cIAI和cUTI
下一篇:2014年回顾:新药市场投放有喜有忧 在研新药销售预期上升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