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身材分7型
2013-05-28 20:51:4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2日报道,英国一项大型民意调查发现,21世纪的男性身材可分为7种不同的类型:玉米片型、梨型、菜豆型、番茄型、砖头型、雪人型和黄瓜型。

  玉米片型指宽肩细腰;梨型指腰部稍粗;菜豆型指瘦得皮包骨头;番茄型指全身稍显丰满圆胖;砖头型指浑身上下四四方方;雪人型指胃部和胸部丰满呈圆形;黄瓜型指直上直下,没有多余的体重。受访者中,有49%的男性把自己的体形归为梨型,15%的男性认为自己属于黄瓜型,番茄型的男性占到10%;仅有5%的人认为自己的身材是性感的宽肩细腰倒三角形,另有4%的男性认为自己是菜豆型或雪人型。调查显示,有72%的男性对自己的外貌有憎恶感,女性更愿意和玉米片型的男人依偎在一起。专家指出,关注外貌不仅是女性的特权,男性所承受的压力也日趋加重,媒体中对风度翩翩、肌肉发达男性的写照,会让相貌平平的男性感到不安。▲

相关热词搜索:男人 身材

上一篇:阴茎也需要保养
下一篇:人过四十,阴气自半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