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内裤也有大警报
2009-11-02 19:11:57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对男性而言,内裤不仅仅只有“遮羞”这么简单,它更多的功能在于保护男性的健康。而一条小小内裤也能发出健康“警报”。

  尿渍变黄———身体有病时,尿渍就会明显变黄,那就是“上火”的表现。这时饮食上宜清淡,多喝水。当然,因为多喝茶或食用一些含色素较多的食物导致的,则不必惊慌,这种变化往往为一过性的。

  内裤见红———如果发现自己内裤上有血迹时一定要注意,这是“血精”的迹象,在一部分男性患者中,血精没有明显疼痛症状。

  污垢增多———有泌尿生殖系感染时,尿道分泌物会增多。如果平时也比较注意私处卫生,但还是发现内裤上污垢较多,就得注意一下是否包皮过长。

  气味异常———如果患有泌尿生殖道炎症时,伴随分泌物的增多,内裤上的腥臭或腐败味会很明显。患有糖尿病的朋友内裤上可能会有酸甜味。

  当然,勤换内裤是讲卫生的需要,而一条浅色内裤绝对是发现身体报警信号的必需品。

相关热词搜索:警报 内裤

上一篇:男性健康从穿对内裤开始
下一篇:奥巴马夫人选男人看人品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