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妊娠期糖尿病或可预防
2013-06-27 23:33:39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ADA:妊娠期糖尿病或可预防,生活方式干预旨在防止在怀孕期间体重增加过多,可能会减弱社会经济弱势群体妊娠糖尿病的风险,研究人员报告 没有一个组之间的显着差异,有一种趋势,谁的干预,以获得更多的重量比建议在怀孕期间比那些平常的产前护理的病人较少,杰西卡Marcinkevage博士,公共卫生硕士,埃默里大学,报期间,总统在美国糖尿病协会会议的专题讨论会在这里。埃默里大学的杰西卡 研究人员还发现,改善糖代谢葡萄糖面积测量与控制,以及改善胰岛素抵抗的曲线(AUC)生活方式干预组相比,虽然没有显着差异 他们看着国际协会在妊娠糖尿病研究小组的定义的基础上,妊娠糖尿病的患病率,他们发现了患病率数值较低的生活方式干预 想,也许这具有潜在的预防妊娠糖尿病,“Marcinkevage告诉MedPage今天。”样本大小是小的,所以我们没有看到任何显着,但\ [结果]表明,妊娠糖尿病的几率减少的生活方式 和他的同事研究超重少数患者在一个城市内的医院之间的一种生活方式干预的作用。该计划用于饮食和运动的目标-主要是糖尿病预防计划(DPP)和March of Dimes的通知,Marcinkevage说-防止体重超标 预防计划,民进党)和美国优生优育基金会(March of Dimes的)发出通告-来预防体重过度增长,每月参与,一对单会议,健康教育和有针对性的具体做法,如苏打和快速干预食物的摄入量,为每个提出具体建议改善生活方式 也给学员们计步器,以增加他们的体力活动,还为干预组的人员发放计步器,以增加身体的活动。共57个怀孕的患者被随机分为生活方式干预或定期做产前检查。在妊娠中期,他们有秤上称体重及代谢测试,在分娩时,一个额外的产后 和他的同事报告,超过半数(54%)参加干预组的85%,提供的所有会话 干预组患者往往更大比例达到锻炼的建议,与对照组相比,上升13.1%,从基线活动为对照组相比增加了7.2% -尽管这一发现是没有统计学意义,他们 往往不会获得尽可能多的重量,如果他们参加干预组,但同样,这个发现并不显著。干预组的体重增长也比对照组小,但同样未达统计学差异。“虽然没有中期怀孕和分娩的体重增加量太大的区别,我们能够以较低的妇女比例从妊娠中期交付谁获得了超过体重增加的建议相比,我们的常规护理组,在那里我们看到\ []百分比妇女谁获得超出这些建议,“Marcinkevage告诉MedPage 生活方式干预体力活动的要求,葡萄糖代谢和胰岛素抵抗,有适度的积极影响,并可能导致妊娠期糖尿病的患病率减少,“Marcinkevage说,”但对增重的效果都不明显

相关热词搜索:ADA 妊娠期 糖尿病

上一篇:预防早产新生儿视网膜病变
下一篇:妊娠期局部用类固醇带来的风险很微弱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