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手术后应该至少等一年的时间再要孩子
2013-01-14 20:15:20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减肥手术

  这项研究为该问题提供了证据

  减肥手术后应该至少等一年的时间再要孩子,专家警告说。

  减肥手术后怀孕要比病态肥胖怀孕安全,很少出现相关并发症,医生说。

  但是接受减肥手术的女性仍应被视为高风险怀孕人群,“强烈建议”手术后12到18个月再怀孕,一项评估显示。

  到2015年育龄女性中肥胖者预计将上升至28%。

  国家指导方针建议减肥手术选择最常见减肥手术,而对于身体质量指数超过40公斤/平方米的人都选择接受胃带或胃旁路减肥手术。

  最新证据审查结果发表在《产科医生和妇科医生杂志》,该文说减肥手术越来越常见,向医生咨询有关减肥手术后怀孕的安全事宜。

  然而对于此类患者又缺乏指导。

  手术并发症

  研究人员发现大多数女性减肥手术后怀孕就没有出现并发症,一项研究表明79%的人紧接着就直接怀孕了。

  但对于怀孕期间出现胃带滑动或移动的情况,潜在会出现手术并发症可能性,导致严重呕吐。

  据报道一项研究发现24%妊娠女性胃带泄漏。

  应该由产科医生、外科医生和营养师、生殖专家组成专家小组,向减肥手术后怀孕女性提供咨询服务。

  研究人员还指出女性患者应该在怀孕之前,就避孕、营养、增肥和维生素补充剂各方面接受建议和信息。

  建议女性减肥手术后至少等12个月再尝试怀孕,他们指出:研究表明增加流产可能性。

  一项研究发现31%的女性在减肥手术后18个月内怀孕的,结果导致18%的女性在怀孕18个月后出现自发性流产。

  埃塞克斯哈洛亚历山大公主医院英国国民健康信托中心妇产科医师顾问让哈特·可汗,他也是该项审查研究结果报告合著者,他说这个问题影响着越来越多的育龄女性。

  “根据目前可用证据,减肥手术后怀孕女性比病态肥胖女性怀孕安全、并发症少,”她说。

  但她补充说,这类女性仍被视为高风险怀孕人群。

  英国皇家学院妇产科牙加辛格(Daghni Rajasingam)说肥胖给怀孕带来了很多严重风险,而且在女性怀孕之前应该支持她们减肥

  “重要的是女性应意识到因肥胖而增加了母婴并发症风险,而且应该提前在怀孕之前,就最小化风险的可能性策略提供建议。”

相关热词搜索:警告 女性 减肥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通过影响子宫内膜可增强对排卵或受精的限制,从而实现紧急避孕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