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研究表明,自闭症与基因紧密相连
2016-02-18 16:30:52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双胞胎研究表明,自闭症与基因紧密相连
自闭症人群大脑中的扁桃体区域(图中红色部位)不够活跃,而这一区域对于情感处理至关重要。
医学研究委员会一项对258对双胞胎的研究表明,基因对自闭症的影响在74%-98%之间。
来自伦敦国王学院的研究小组称这些青少年中有181人患有自闭症,而如果双胞胎中的一人患有自闭症,另一人患自闭症的风险将更为显著,因为他们有相同的DNA。
研究人员向美国医学会精神病学期刊透露,有数百种基因与自闭症有关。
不过研究并没有排除环境因素。
双胞胎都由父母在相同的住所抚养长大。
日益增长的认知
自闭症有可能“狡猾”的逃过诊断。自闭症是一些列症状而非单方面的紊乱,而且其严重性的个体差异很大。
研究者弗朗西斯卡.哈佩博士称,尽管不能完全精确,但所有证据还是表明,基因在自闭症中所起的作用要比以往认为的大。
“我们的发现表明环境因素所起的相拥要更小,这一发现意义重大,因为一些父母担心像严重的污染是否会导致自闭症”。
“一些人认为环境对自闭症影响很大,因为近年来自闭症越来越多的出现。然而,对于遗传学而言,这一现象产生得太快,遗传学无法将环境视为可能的原因。”
“目前主要的共识是自闭症的诊断率提升与大众对自闭症的认识增多有关”。
完整的人生
哈佩博士说以往认知中的学习障碍,在今天将被正确的诊断为自闭症。
她还说许多科学家都在致力于研究发现究竟是哪些基因与自闭症有关,以及这些基因是否会遗传。可能有数百种基因与自闭症有关。
朱迪斯.布朗博士说:“自闭症与基因有着非常复杂的联系,自闭症基因不仅仅与其他基因互相影响,而且与非基因因素有关。”
“这一大样本的双胞胎研究意义重大,它帮助我们更好的理解基因对于自闭症的影响,也使整个家庭对他们所共享的健康状况有更好的认知”。
然而,最终发现导致自闭症的基因还任重而道远。
可能患自闭症的人群,他们的家人和护理人员最需要的是获得正确支持的途径,从而走向完整的人生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CNN:走进世界最大精子库之一
下一篇:最后一页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