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tayo提高了宫颈癌患者的生存率!
2021-05-17 19:10:58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关键字: 宫颈癌 | Libtayo | PD-1单抗Libtayo
赛诺菲和Regeneron的PD-1抑制剂Libtayo在晚期宫颈癌的III期临床试验中显示出阳性的总体生存(OS)结果。根据独立数据监测委员会(IDMC)的建议,将较早停止Libtayo(cemiplimab)治疗先前曾接受过化疗的复发/转移性宫颈癌患者的III期临床试验。
该试验招募了晚期宫颈癌患者。在总体人群中,接受Libtayo的患者的中位生存期为12.0个月,而化疗组患者的中位生存期为8.5个月,因此,Libtayo将死亡风险降低了31%。对于鳞状细胞癌患者,Libtayo将死亡风险降低了27%;而对于腺癌患者,Libtayo将死亡风险降低了44%。
IDMC建议在方案指定的中期分析后停止该试验,该试验发现Libtayo在提高宫颈癌患者OS方面非常显着。赛诺菲(Sanofi)和再生元(Regener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数据将成为2021年向监管机构呈报的基础。此外,该试验的详细结果也将在即将举行的医学会议上发表。
Regeneron肿瘤转化和临床科学高级副总裁Israel Lowy表示:“众所周知,复发或转移性宫颈癌一线化疗后很难治疗,也没有批准的标准护理。这项试验显示,不论患者PD-L1状态如何,Libtayo都能帮助复发或转移性宫颈癌患者生存更长时间”。
原始出处: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AJG:妊娠期患有慢性胰腺炎后对母婴结局有什么影响呢?
下一篇:Gastroenterology:炎症性肠病的妇女接受生物制剂和硫唑嘌呤治疗对于新生儿结局的影响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