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MHRA允许开展阿霉素“前药”AVA6000治疗实体瘤的临床试验
2021-04-14 20:12:43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关键字: 乳腺癌 | | 阿霉素AVA6000
制药公司Avacta近日宣布,已获得英国药品和保健产品监管局(MHRA)的批准,将开始进行阿霉素“前药”AVA6000的I期临床试验。这项研究将评估AVA6000治疗实体瘤的有效性。AVA6000是一种化学疗法阿霉素的前药形式,已使用该公司的PreSION化学方法进行了修饰。
AVA6000在进入肿瘤微环境之前一直处于循环失活状态,然后被成纤维细胞激活蛋白(FAP)所激活。FAP酶在大多数实体瘤中普遍存在,但在健康组织(例如心脏)中并不普遍。

MHRA已批准在英国进行的针对局部晚期或转移性实体瘤(已知为FAP阳性)患者的I期临床研究,这些实体瘤包括胰腺癌、结直肠癌、乳腺癌、卵巢癌、膀胱癌、非小细胞肺癌、头颈部鳞状细胞癌和软组织肉瘤。
Avacta首席开发官Neil Bell说:“尽管存在COVID-19的限制,Avacta计划在2021年年中在英国给我们的第一位患者用药”。
原始出处: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与伴侣精子相比,使用捐赠精子怀孕是否与更高的不良围产期结局风险相关?
下一篇:解决更年期女性的烦恼!新药fezolinetant治疗女性血管舒缩症状(VMS)疗效良好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