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乳房按不同年龄区别对待
2009-10-02 23:18:2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20岁:当心乳腺纤维腺瘤 乳腺纤维腺瘤是乳房良性肿瘤中最常见的一种,可发生于青春期后的任何年龄的女性,但以18~25岁的青年女性多见。本病的发生与内分泌激素失调有关,如雌激素相对或绝对升高可引起本病。 20岁:当心乳腺纤维腺瘤 20岁:当心乳腺纤维腺瘤乳腺纤维腺瘤最主要的临床表现就是乳房肿块,而且多数情况下,乳房肿块是本病的唯一症状。肿块多发生于一侧乳房,常为单发,且以乳房外上象限为多见。肿块常呈圆形或卵圆形,大小不一,质地坚硬,表面光滑,边界清楚,活动度大,不与周围组织粘连,无疼痛和触痛。其大小性状一般不随月经周期而变化。肿块通常生长缓慢,不会化脓溃烂。

相关热词搜索:常为单 内分泌 青春期 临床表现

上一篇:妙招甩掉恼人痛经病
下一篇:女性警惕哪些乳房危险信号?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