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痒试试毛巾冷敷
2009-05-26 20:37:1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有些人以为外阴痒是因为“脏”,总以为“洗洗更健康”。殊不知,这瘙痒可能越洗越痒,专家建议不妨用湿毛巾冷敷。

  导致外阴痒的原因很多,如蛲虫、滴虫、疥虫、真菌和细菌等。但是,目前更多的外阴痒常常是物理、化学等因素长期刺激形成的慢性皮炎或湿疹。

  外阴并不比口鼻更脏,过分地清洁、消毒反而会使外阴的菌群失调,局部发炎,使瘙痒更重。此外,更不能擅自涂抹含有“松”类激素的药物,否则会越治越顽固,甚至多年不愈。
RAME id=ad_iframe_D31 style="Z-INDEX: -99; VISIBILITY: hidden"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rc="/ad_page.asp?place=D31" frameBorder=0 width=0 scrolling=no height=0>

要想治愈顽固的外阴痒,首先要停止各种烫洗措施,其次要停用一切含“松”的药物。

  停药之初可能更痒,这时可用叠厚的冷毛巾湿敷外阴,每3分钟清洗毛巾一次,不使其变热。持续冷敷,直到不痒,再痒再敷。不涂任何药物,终可痊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警惕妇科炎症在冬季复发!
下一篇:五招自我调适轻松度过更年期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