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如何保护好子宫
2009-10-02 23:18:2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子宫的健康问题在近年来影响着女性的身体健康,而关于子宫的疾病也不断地发展成越来越多的种类,波及的年龄范围也越来越广,正因为这样女性想拥有健康,必须从呵护子宫健康开始。 女性健康从子宫健康开始 女性健康从子宫健康开始据临床统计资料表明,当前子宫——胎儿的宫殿,处境并不妙,它们的安全遇到了空前的麻烦,患病率上升,致使妇女的健康受损,甚至危及生命,应引起人们的高度重视。近几年来,人工流产在创纪录地增多,特别是那些经常的妊娠人工流产,大多得不到应有的、细心的照料,所以更容易引起内膜感染,危害子宫的安全。高龄妊娠也有增多的趋势,加上一 些高龄初孕妇不注意孕前保健,不按要求进行产前检查,因此难产和剖腹产也鲜而易见,这对子宫也造成了一定的伤害。

相关热词搜索:越来越 创纪录 近年来 女性健康

上一篇:年轻女性如何进行私处护理?
下一篇:孕妇发怒胎儿伤心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