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癜的孩子要查过敏原
2009-05-26 20:37:28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紫癜的孩子在急性期要注意什么?

  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血液科主任刘雪梅:在急性期应让孩子卧床休息,治疗期间不要带孩子到冷空气或人群密集的环境中去,减少感染机会。病情好转后也要限制活动,以免过劳导致紫癜加重或重新出现。
RAME id=ad_iframe_D31 style="Z-INDEX: -99; VISIBILITY: hidden"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rc="/ad_page.asp?place=D31" frameBorder=0 width=0 scrolling=no height=0>

此外,患过敏性紫癜的患儿一般为过敏性体质,因此,如果孩子平时身上起皮疹、晨起打喷嚏、反复咳嗽等,建议到医院检测过敏原,确定是否为过敏性体质,通过脱敏治疗,以减少患变态反应性疾病的机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儿童腮帮痛小心腮腺炎
下一篇:做好“四防”,让宝宝健康快乐度盛夏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