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源下载 > 医学书籍 > 儿科学 > 小儿外科常见病-刘桂海-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小儿外科常见病-刘桂海-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1-06-22 17:24:26
软件语言: 英文
软件平台: Win2000/WinXP/Win2003/win7
软件类别: 医学书籍
文件大小: 未知
评论等级:
浏览次数: (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小儿外科常见病-刘桂海-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小儿的外科疾病,包括从新生儿到青春期之间所有需要应用外科方法治疗的疾病。这个年龄阶段是小儿生长发育至关重要的时期,贻误治疗时机将会造成终身的遗憾。
科学技术的进展,使小儿外科疾病的治疗水平和手术效果已有显著提高。过去认为很难治愈或不能治愈的严重疾病,现在都能够得到及时、 正确的治疗。一些严重的先天性畸形病,如先天性食管闭锁症、 小肠闭锁症等,成活率已经达到 95% 以上。手术治疗的最佳年龄都在提早,一些先天性畸形从出生即应受到医疗关注。很多常见病,如先天性髋关节脱位等,若及早治疗,非手术方法就可以获得完全正常的功能。

下载地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