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源下载 > 医学课件 > 其他课件 > 科研项目的策划与实施-医学科学研究入门
科研项目的策划与实施-医学科学研究入门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2-11-26 21:14:49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平台: Win2000/WinXP/Win2003/win7
软件类别: 医学课件
文件大小: 未知
评论等级: ★★★★★
浏览次数: (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科研项目的策划与实施-医学科学研究入门

一般的模式是课题组负责人(Principal Investigator,PI)制,配合PI工作的人员包括技术员、低年资研究人员、研究生和本科生等。PI可能作为课题负责人同时承担若干个科研项目,为能同时推进课题研究,PI通常根据项目情况成立若干课题组,并指派一人担任组长,在PI总体领导下,各组长分别负责组织不同课题的具体实施。
Lab Meeting既是课题组或实验室内部的一种交流方式,也是训练科研思维的重要形式。研究生应认真对待每次Lab Meeting,要珍惜提供给自己的演讲机会,不仅汇报工作,也是锻炼和展示自我的好机会。作用(1)锻炼自己演讲能力和展示能力;(2)交流信息和获得信息的好机会;(3)培养自己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及科研思维训练的机会。
下载地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