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规定禁止多数癌症患者获得止痛药
2013-12-04 19:45:5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原则上,禁止使用止痛药的规定有合理之处,但有时也可能过于严格,从而导致癌症患者遭受更多的痛苦。 欧洲肿瘤内科学会 (ESMO) 进行的一项国际研究显示,超过一半的世界人口居住在规定过于严格的国家。
“全球阿片政策倡议”(GOPI) 的本次研究结果发表在《肿瘤学年鉴》(Annals of Oncology) 上。 耶路撒冷 Shaare Zedek 医疗中心(以色列)的主要作者 Nathan Cherny 表示:该研究发现“许多发展中国家普遍存在过度监管现象”,这给为癌症疼痛提供基本药物带来了“灾难性的困难”。 “世界上大多数人口无法获得癌症疼痛控制和姑息治疗以及急性、产科术后产科和慢性疼痛所必要的阿片类药物。”
发展中国家尤其限制获得阿片类镇痛药的途径。 虽然这些国家的药物供应本身已成问题,但政策限制仍是其主要障碍。 Cerny 表示:“这就是好心办坏事的典型。”
现在下一步措施必须通过国际和地区组织共同努力使立法者意识到这个问题,并说服他们实施改革。 乌克兰等一些国家已经迈出了第一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转基因玉米致癌论文被撤 杂志编委曾就职孟山都
下一篇:英呼吁对痴呆症发起“全球反击”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