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医院不让卖垃圾食物
2012-06-01 23:54:11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在美国人的三餐中,总少不了薯条、炸鸡、可乐等高热量、低营养的垃圾食物,但近些年,他们越来越深刻意识到这样吃的危害,特别是美国一些医院,更是千方百计把垃圾食品挡在门外。

   美国癌症治疗专院——希望之城医院的媒体联络部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这些年美国不少医院已经把炸鸡、汉堡、薯条等食物赶了出去,医院餐厅都很注重烹饪方 法,饭菜基本上没有了油炸类食物,像炸薯条、鸡腿等;也很少有烧烤类食物,像烤牛排、羊排等。这类重油腻、高胆固醇的食物现在已不允许进入医院餐厅,取而 代之的是各种蒸煮类食品。

  医院的餐饮还很注重食物的新鲜和原味。他们要求所有饭菜都必须现吃现做,如果1个小时过后病人还没吃,就要倒 掉,绝不能过夜。为防止水果上滋生细菌,医院提供的基本上只有香蕉、橘子这类厚皮水果,极少有草莓、葡萄这类容易藏菌的水果。此外,在烹调时,餐厅会尽量 把口味调得很清淡,基本上都是低盐甚至无盐的。虽然一些病人反映,医院提供的清淡饭菜不合口味,但医院仍坚持宁愿让病人慢慢习惯健康饮食,不能改变这种低 油低脂、低盐低糖的饮食。

  此外,过去在医院的自动贩售机里,经常能看到的可乐、薯片等,也渐渐销声匿迹了。现在贩售机里最常见的是柠檬茶、苏打水、纯果汁等健康饮品,取代薯片的是各种低热量低盐低糖的饼干和点心。

相关热词搜索:美国 医院 垃圾食物

上一篇:美洲暴发“新型艾滋病” 全球约一千万人感染
下一篇:罗氏公司隐瞒8万例不良反应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