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装置市场前景看好 年增长率可达7.9%
2009-11-30 17:25:45   来源:丁香园   作者:  评论:0 点击: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Global Markets Direct公司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2015年:美体装置市场的未来》,全球美体装置市场的规模预计将从2008年的23.547亿美元增长到 2015年的40.166亿美元,年增长率达到7.9%。报告对推动全球美体装置市场发展的若干重要因素进行了分析,包括各个年龄组对美容手术的需求与日俱增、非核心医生队伍扩大以及有公司(如Allergan,Solta医疗公司)采取了直接向消费者推销产品的做法等。
 
  利好因素相继推动
 
  2008年,在整个美体装置市场上,硅胶乳房植入物和透明质酸占据了35.7%的份额,预计到2015年,它们占整个美体装置市场的份额将达到 44.7%。今后7年中,硅胶乳房植入物市场预计每年将以13%的速度增长,到2015年将达到10.38亿美元;透明质酸预计每年将以9.5%的速度增长,到2015年将达到7.568亿美元。
 
  推动硅胶乳房植入物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有:1.美国FDA在2006年批准了硅胶乳房植入物;2.核心和非核心医生之间正展开良性竞争,导致手术费用降低;3.消费者的需求正在增加。透明质酸的增长预计将受到消费者需求增加的驱动,因为这种产品用于当日治疗,并非来源于动物或人体。
 
  市场重心将倾斜
 
  美国继续成为全球最大的美体装置市场。2008年,美国美体装置市场的价值为14.364亿美元,预计在今后7年中,该市场将以每年7.6%的速度增长,到2015年将达到23.912亿美元。2008年,美国对全球美体装置市场的贡献达到61%,预计到2015年,这一数据将轻微下降到59.5%。然而,随着欧洲国家对美体装置的需求日益增长,全球美体装置市场的重心将会发生倾斜。法国、英国和德国预计将会以比全球美体装置市场平均增长率7.9%更高的速度增长。
 
  在美国,2007年底,硅胶乳房植入物对整个乳房植入物市场的贡献度达到30%;到2008年底,这一贡献份额达到45%。根据Global Markets Direct预测,今后7年中,硅胶乳房植入物市场预计将对美国整个乳房植入物市场贡献90%的份额。
 
  2006年以前,盐水乳房植入物由于其安全性成为在美国惟一获得FDA批准的乳房植入物。随着FDA在2006年批准硅胶乳房植入物,过去两年来,盐水乳房植入物的市场规模已经在缩小。
 
  美国市场一分为二
 
  美国乳房植入物市场完全被Allergan和强生公司垄断,分别占据46%和54%的市场份额。另外一家公司Sientra成功完成了对即将在美国市场上销售的各种新型硅胶乳房植入物开展的临床试验工作。在欧洲乳房植入物市场上,Allergan和强生公司合计占据了67.3%的市场份额。 Sientra和Medicor公司则是其他两家在欧洲乳房植入物市场上大显身手的大型生产厂家。
 
  Allergan于2006年通过收购Inamed公司进入乳房植入物市场。强生则在2009年通过收购Mentor公司进入这一市场。市场竞争有限(尤其是在美国市场上)以及经营利润丰厚是这两家公司实施收购行动的原因所在。

相关热词搜索:年增长率 美体 装置

上一篇:上海交大:胚胎干细胞诱导生殖细胞新突破
下一篇:国家医保目录发布 基本药物今起全额报销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