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医生在手术时打瞌睡
2009-05-26 20:37:38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当Dr. Loren J. Borud在早上八点开始他的第一例手术时,一名手术室护士发现他看起来很累和游离不定。根据上个六月周五的报道,她很关心,并简易Borud推迟他的下一个患者。

来自州调查者的报道,Borud表示他整晚熬夜忙于一本书,但他继续手术,开始了他的第二例病例,在此期间他很快睡着了。在接受调查者询问时,护士再次从旁提醒并建议“他可能需要休息一下”。但他继续手术。

以上是国立公共健康部门调查者的部分报告内容,调查者发现Beth Israel Deaconess Medical Center为Borud的第二个患者提供了糟糕的医疗服务。他们同时指责医院为Borud的疲劳表现负责。

该患者Michael K. Hicks of Quincy表示他在吸脂术和胸部修复疤痕术后遭遇了并发症,7月他把医院告上了法庭,包括Borud在内的六位医生和两名护士。他已经弄清了整个事件;该事故很让人信任。

该医院高级医疗质量副主席Dr. Kenneth Sands在昨天的采访中表示,回顾来说,“我们希望医务人员工作更快点。”他说道,他不对政府报告的细节进行评论,因为医院方面还未完全审议该报告。

该政府报告要求医院在下周回应,它表示如果医务人员对Borud在6月27日的行为给出不同的解释,“疲劳标志和症状不会被立即呼出”

该报告称,手术室护士在早上和下午较早时候两次向整形手术部门报告了Borud的行为,但办公室护士交代她“注意观察他”。但没有高级外科医生或管理者要求Borud停止手术—而根据调查者的说话,甚至之前就已经觉察到他用药史和嗜酒史。

他直到下午1:30才停止工作,这时他的助手—一住院医必须离开去看病人。住院医师告诉调查者,他叫了另一名整形外科医师来帮助Borud,因为他不在状态。那名整形外科医师派了一个同事—一个更高级别的医师来帮助Borud。同事来10分钟后,Dr. Eran Bar-Meir到了,Borud没有任何解释就走开了。

州政府同时指责医院允许让Bar-Meir自主代替Hicks手术;医院政策规定需要外科主治医师与一名助手共同手术。

州政府调查者表示医院在术后没有适当处理好患者。Hicks还不是合格的医师,医院管理者也没有告诉Hicks,Borud放弃手术。该手术用了7个小时,而不是Borud告诉Hicks的90分钟。

去年暑假,医院开除了Borud,州政府暂时停止他的执照。

九月完成的初步调查中,公共医疗部门发现Hicks的主诉无效。但在Hicks反对该报告后,工作人员重新对Hicks一样的其他人员进行了调查和采访。

州政府表示,初步的报告中医院没有适当训练工作人员认识和汇报缺陷医师。Sands昨天表示,从那以后,所有护士管理者都进行教育,以处理工作人员没有足够能力工作的情况。

Sands表示:“患者安全具有优先权,工作人员不能不适宜地介入、超出和停止该标准。如果一名患者感觉他们为得到及时处理,他们可以要求该区监督者解决问题。”

Borud的代理律师Bruce Singal of Boston表示,他不对州政府的报告发表评论。Boston Herald首先报道了政府第二份调查的结论。

患者安全专家表示,该事件解释了手术室环境的普遍问题,即使发现外科医师有问题,护士、技术员和住院医师也无法挑战外科医师。

Dr. Allan Frankel是Partners HealthCare的前主管和一个设在华盛顿的患者安全咨询公司的创建者,他表示:“护士和其他职员无法表达观点有多普遍呢?我无法想象这在世界上哪个医院不是一个问题。”Frankel表示,即使在Beth Israel Deaconess这种例子里,护士试图对抗Borud,但医院却通常没有设计一个特殊管理者介入,并作出最后决定。

Max Borten是Hicks的律师,他表示他的代理人相信“正义得到伸张。”他表示,40岁的Hicks由于在这次手术中的损失,他将需要更多的整形手术。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国共报告手足口病41846例死亡18例
下一篇:2009年新医改方案全文正式版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