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警告维生素膳食补充剂B-50含有类固醇,可引发风险
2013-07-30 11:27:42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路透社消息——美国健康管理员周五称,维生素B食用补剂B—50包含两种合成代谢类固醇。该补剂被证实会引发女性异常的头发增长以及男性的性无能。他警告消费者避免使用该产品。

该产品是由Purity First公司的Healthy Life Chemistry部门销售,其包含有两种类固醇物质:甲基屈他雄酮和美勃嗪,而这两种物质均有潜在的危险性。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称,这两种类固醇类物质并未在标签上标明,并且不应该添加入食用补剂。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称其目前已收到了29例与该产品使用相关的健康问题,包括疲乏,抽筋和肌肉疼痛。管理局同样接收到有关异常肝脏、异常甲状腺、胆固醇异常检测的报告。

管理局称,食用了该产品的女性报告她们的头发生长异常,过期月经,而男性的报告则有性无能,睾酮减少。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称 Healthy Life Chemistry拒绝主动召回B-50。该产品是由米拉健康产品公司所生产。两家公司都位于纽约的法明代尔。B-50在许多网站和零售店都有销售。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为,如果公司继续销售B-50,那么其有可能接受犯罪指控。

Healthy Life Chemistry一位接受了电话采访的人称其并不能针对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的这份声明进行作答,但是她会告知主管人回复路透社的电话。

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称,在收到了一位内科医生的报告后,其开始注意到这一问题。这位内科医生所治疗的20为病人均有相同的症状,表现为疲乏,肌肉疼痛,以及异常的实验室检查结果。而所有患者都曾接受过另一位内科医生的诊治,并且开了食用补剂的处方进行治疗。其中一种患者共同服用过的食用补剂即为Healthy Life Chemistry的产品。

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随后收集了产品的样本,并且发现了这些类固醇类物质:甲基屈他雄酮和美勃嗪。

相关热词搜索:FDA 维生素 膳食 类固醇

上一篇:来那度胺治疗慢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临床试验惨遭FDA叫停
下一篇:柔红霉素脂质体具有抗白血病活性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