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试验表明ALN-PCS可降低坏胆固醇水平
2012-01-07 11:36:21   来源:环球医学   作者:  评论:0 点击:

01月05日消息 - 环球医学据悉,Alnylam制药公司说,其实验性胆固醇治疗的早期试验表明,该疗法可降低患者体内高达一半的坏胆固醇水平。

这项研究的主要目标是检测单一剂量该疗法——ALN-PCS的安全性和耐受性,ALN-PCS是通过靶向治疗一个特定基因而起作用,该基因与高坏胆固醇水平有关。

ALN-PCS的致基因沉默率为66%,具统计学意义。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研究发现该药安全且耐受性良好,没有相关的严重不良事件。

鉴于达到了良好的安全性和疗效目标,该公司计划继续进行较高剂量的研究。

该研究的补充结果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获得。

该公司总部设在马萨诸塞州剑桥市,其纳斯达克市场股票交易价格在周二收盘时为8.66美元。(环球医学)

相关链接:Alnylam's drug reduces bad cholesterol in early study

相关热词搜索:ALN-PCS 试验 胆固醇

上一篇: PQ912获开发投资
下一篇:Letermovir被FDA授予孤儿药地位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