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试验显示lixisenatide效果良好
2011-12-12 13:27:53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西兰岛A/S制药公司——致力于发现和开发创新的多肽类药物的一家丹麦生物制药公司,宣布其合作伙伴赛诺菲已经提交了 lixisenatide(Lyxumia)用于治疗2型糖尿病的GetGoal-M 3期研究的积极的顶线结果。Lixisenatide是一个研究之中的每日一次的GLP-1激动剂,由西兰岛制药公司发现,并已授权给赛诺菲。

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举行的第21届世界糖尿病大会上,这项研究结果在一项口头报告中公布,标题是:"lixisenatide与安慰剂早上和晚上注射用于二甲双胍未能充分控制的2型糖尿病的疗效和安全性(GetGoal-M)"

GetGoal-M是全球GetGoal3期计划下的第7项研究,并且第8项连续的3期研究包括GetGoal Duo 1期研究,目的是报告支持ixisenatide作为2型糖尿病患者的一个潜在的新的治疗选择的疗效和安全性的阳性结果。

在 今天的发布的评论中,西兰岛制药公司总裁和首席执行官David Solomon说:"八个连续的阳性的3期研究现已报告,为lixisenatide作为2型糖尿病患者及其治疗者的一个新的治疗选择的可能性提供了坚实 的临床证据。Lixisenatide已在欧洲申请注册,在美国的监管申请预计将于2012年第四季度提交。"

相关热词搜索:临床试验 显示 lixisenatide

上一篇:日脑血栓新药在动物实验中显效
下一篇:药物如何预防HIV性传播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