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新洛尔可降低某些心衰患者的房颤风险
2011-11-23 11:09:18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生物制药公司Arca Biopharma称,心脏病在研新药布新洛尔(bucindolol,商品名Gencaro)的末期试验显示,其降低了中度至重度心衰患者的新发房颤风险达41%。

 

该公司称,约半数美国人都有一种特定的基因型——在β1的389位为纯合精氨酸,对于此类患者,β受体阻滞剂/交感神经阻滞药布新洛尔可使房颤风险降低74%。而对于在β1的389位为任何类型甘氨酸的患者,服用本药则不起作用。

 

该公司表示,2708名晚期心衰患者参与了BEST研究。试验得到的数据将于这周由Ryan Aleong博士在美国心脏病协会的科学大会上公布,Aleong博士是内科心脏病助理教授,科罗拉多大学医院的植入心脏设备科主任,及丹佛健康医疗中心的心律失常服务中心的代理主任。

 

ARCA在声明中表示,它与美国实验室公司(Laboratory Corporation of America)联手开发了与布新洛尔配套的遗传检测。 

 

相关热词搜索:布新洛尔 降低 房颤

上一篇:全球都在研制“长寿药”
下一篇:酒石酸唑吡坦治疗失眠获准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