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医疗系统的药物短缺的影响
2011-09-26 21:35:41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摘要

目的是研究人员量化管理药品短缺,药物短缺的影响,全国卫生系统的定义,并评估信息资源管理药物短缺的充足的资源。

方法一项网上调查,被送往美国卫生系统药房主任药师鉴定协会的1322名成员。 调查受助人要求,以确定哪些上市影响其卫生系统最近的30药物短缺,找出管理的不足而采取的行动,并率每短缺的影响。 负责为完成预定义任务的员工进行了鉴定,据估计,平均每个员工完成这些任务的类型所花费的时间。 与管理短缺的劳动力成本计算。

结果共有353受访者完成调查,产生了27%的回应率。 管理药物短缺,比没有医生和护士,药剂师和药学技术人员花费更多的时间。 管理短缺和机构的规模,管理短缺数量,以及该机构的自动化水平所花费的时间之间有一个显着的关联。 总体而言,70%的受访者认为,信息资源管理药物短缺并不好。 管理短缺在美国的劳动成本估计为每年216万。

药房主任的调查结论表明,劳动力成本和所需的时间来管理药物短缺问题是显著和管理药物短缺,现有的资料被认为是最理想的。

相关热词搜索:美国 医疗 药物短缺

上一篇:依普利酮可有效降低收缩期心衰房颤的发生率
下一篇:国产原研药消渴丸首次入选国家用药指南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