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审核吡格列酮的初步安全信息
2010-09-20 22:38:31   来源:丁香园   作者:  评论:0 点击:

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今天宣布, 在收到来自一个长期的、设计用来评估与应用该药相关的膀胱癌风险的观察性研究德初步结果之后,它将开始降血糖药物吡格列酮的安全性审核。

初步结果是建立在来自生产商圣迭戈市武田制药北美有限公司的一个进行中的、10年观察性研究的5年数据上。

这些早期的结果显示吡格列酮应用与膀胱癌风险之间没有总体的联系。然而,最长期服用吡格列酮和药物最高累计剂量的患者中膀胱癌风险增加。

这个时候,FDA的审核即将开始。该机构还没有得出结论说吡格列酮增加膀胱癌风险。

吡格列酮被用于控制2型糖尿病患者的血糖。它属于名为过氧化物酶体增生物激活受体(PPAR)激动剂的一类药物。

该类中唯一的另一种药是文迪雅(罗格列酮)。FDA没有临床资料将文迪雅与接受该药患者的膀胱癌联系联系起来。

如果患者对吡格列酮表示忧虑,他们应该与他们的医护专业人员进行交流。他们不应该停用该药,除非他们的医护专业人员告诉他们停用该药。
(丁香)

相关热词搜索:审核 FDA

上一篇:蝗虫与蟑螂大脑可杀灭超级细菌
下一篇:利拉鲁肽和西格列汀都是抗2型糖尿病的重要药物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