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民接待中心/ Spiros Koulias
2016-02-18 16:30:13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由专筑网Yumi,刘庆新编译
  描述:移民是人类一个永恒的问题。生产资源的剥削、经济利益、地缘政治扩张、国家之间的冲突和战争、国际恐怖主义、两种迥然不同的生活标准、缺乏教育、社会保障和失业等一些主要原因,生成了越来越多的移民浪潮。如今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是叙利亚战争的增加和伊斯兰圣战组织的创建。去年仅仅在地中海的通过记录中就有330000名难民流入。欧洲未能解决这一问题。希腊是一个战略角度,因为它与东部部分网关连接。爱琴海是土耳其海岸的主要水路通道。但其他国家,如意大利、西班牙和马耳他也为难民通行。如此多的人涌入需要大规模的建设。但是,只要分解成小的单元,规模可以是易变的。就像是胶囊可以构成长细胞的高度和长度,取决于文化数据。研究提交的目的旨在创造一个结构体量,原则上是欢迎、招待、记录和托管难民和移民。它建构地球数据,因为它准确的定位在陡峭的海岸上,有典型的入口点和通道。
  造成移民需要的原因和理由是在这一类型的人群中赋予一些特殊功能。连根拔起的经历加上所有价值的崩溃造成了个人情感的脆弱和绝望。在一个环境中,原则上,投标可以确保生活的必要标准(过渡期)和后期的推广安置,在这个地方,它的发展(难民)目的在整合同化和逐渐恢复丢失的价值。模式是一种基本结构,它组织了表面或结构的合理性。模式可以被描述成一个重复单元的形状或形式,但也可被视为一个骨架组织的部分组成。我们这个意义上的模式的建造,在于它以重复的形式发展。垂直轴上的楼层和楼梯和水平层是整个单位的序列。该建筑物的构造,使它可以灵活的应用于不同的地球物理场。它生长的逻辑重复高度和长度来完成所需的规模。事实上,一个主要的特点是,几乎80%的建筑总面积生长在岩石里。从海平面达到悬崖的最高点的最大高度值,因此选择适当的建筑操作来增加或者减少总大小。应用在这项研究中的具体建筑实例,共有22层,而每个单元可以容纳的总人数为500—600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活久见!电脑也能是读脑大师!
下一篇:人类“医学隔离”的起源与“卫生”概念的确立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