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症人群的四种品质有助你的商业
2014-05-28 19:15:13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以色列国防部队的卫星情报部门9900部队指派有自闭症的士兵去监视电子作战地图中哪怕是很细微的变化。他们能专注在一个目标点上好几个小时,比起没有自闭症的士兵们提供的结果,这种罕见的能力能提供更好的结果。

软件巨头SAP正在积极寻找自闭症患者,他们提供的工作需要对细节有高度的专注度,比如软件测试工作。SAP希望到2020年自闭症雇员能占员工人数的百分之一。

虽然在美国每68名儿童中有一名会患自闭症,但只有53%的自闭症年轻成人能得到有偿雇佣。那些有自闭症的人可以为劳动贡献他们的技能、创造力和独特的想法。不是因为你为他们感到难过或为了实现多元化目标而给了他们简单的工作。雇佣他们是因为他们真的满足了你公司里的业务需要,他们拥有能胜任工作的良好技能。

患有自闭症的人能为你的企业和生产力带来效益,下面是他们拥有的具体品质:

1. 高度专注对他们来说是与生俱来的。自闭症患者的专注度是他们的优点,它帮助他们专注于手头的任务。例如,自闭症员工特雷弗(Trevor)极度专注的能力让他在洗一大堆菜碟的过程中没停过手,也没抱怨。他的上司说,特雷弗就像“一台机器”,他无法相信特雷弗是多么勤快地工作。特雷弗说,重复对他来说是舒适的,他只是像在往前耕犁一样罢了。

2. 无人监工,他们也工作。当特雷弗在做维护工作时,他的同事说,他们总是看到他在外头冒着烈日做沉重的园林养护。特雷弗不知道有人看到了他,但他一个人时也努力工作,从不偷懒或休息。专注并愿意做任何指派给他的工作,这让他成为了一名模范员工。

3. 自闭症人群能带来巨大的创造力。自闭症人的想法是很不一样的,他们的想象会打破常规。当寻找创意或解决问题的新途径时,管理者应该利用这一点。如果他们让自闭症团队成员有机会分享他们的想法的话,这些想法会产生奇妙的新概念。

4. 自闭症员工的热情引发生产力。因为自闭症个体通常有强烈又特定的兴趣,最好的工作是那些能让他们的兴趣参与其中的工作。一名员工非常适合一个岗位是因为激情造就双赢的局面。他会喜欢在他拥有广泛知识的领域里工作,并且高度专注,具有创造性。

雇主不仅应该留意自闭症员工的优势,也应该了解他们要面临的一些挑战,以及懂得如何让他们适应以达到更好的生产性。

自闭症人员需要明确的指示,这样他们才知道期望是什么,还可以附带详细的职位描述,他们可以经常参照参照。他们只看文字的表面意思,所以在语言表达上,像“9点准备好开始工作”会比“不要迟到”更有效。他们不是少根筋,但是他们处理信息的过程不同,而且他们通常是视觉型学习者,因此,说明越清晰,就越好。

作为领导者,比起宣扬社会责任和多样性,创造一个让高效劳动的自闭症员工可以奋发的环境更为实在。与此同时,它达到了企业要的结果,企业家不仅要生存,更是要奋发图强。

相关热词搜索:自闭症 品质 商业

上一篇:微醺状态有助创造力
下一篇:JAMA:像禁烟一样禁止医生与患者握手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