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可能会毁了年轻人的睡眠
2014-05-16 20:06:28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赫特福德郡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手机或者平板电脑发出的蓝光会影响睡眠质量。

许多青少年晚上睡觉前会躺在床上用手机发信息,或者查看他们的社交帐户,但是这个习惯会严重的影响一整晚的好睡眠。
一项新的调查发现,年轻人中十个就有九个在睡前会将自己暴露在他们的电子设备的蓝光下,从而引发睡眠问题。
这项研究也表明超多2800万的英国人一日睡眠通常不足7小时,BBC报道。
理查德.威士曼教授描述这个发现实及其令人担忧的。
在接受调查的成年人中,超过四分之三的受访者都表示他们睡觉前会使用电子产品。
这个比例年龄在18-24周岁的 受访者中上升到91%。
赫特福德郡大学的研究机构告知BBC:“电子设备中的蓝光会阻碍睡眠荷尔蒙的分泌,因此在睡觉前避免接触这种蓝光是非常重要的。”

成年人通常都是要求每晚要有7至8小时的睡眠的,对于青少年,睡眠时间应该达到9小时。
国家睡眠基金会发布的调查显示,自去年“睡眠调查”发起以来,被认定睡眠不足的人增长了25%。
“这个增长十分大,结果令人堪忧。因为每晚睡眠不足7小时不仅不值得提倡,而且还会带来一系列的问题,如增加患肥胖、心脏病、糖尿病癌症等的风险。”怀斯曼教授说
在调查中,人们被问了他们睡前两小时是否用电脑,平板或者智能手机时。人们也同样被问了有关他们的梦,10个人中只有一个说他的梦是非常愉悦的。

相关热词搜索:年轻人 智能 手机

上一篇:中国:饮用水和土壤被有害物质污染-镜报
下一篇:微醺状态有助创造力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