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活到90岁吗?
2014-05-07 12:06:12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90岁以上的人他们被成作老寿星,而且该人口在美国人口中的比重还在快速上升。如今在加利佛尼亚南部某个退休社区,进行了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几千人的研究,研究揭示了有助于长寿的因素,研究结果中的一些和已发现的并无差异,比如吸烟可能减少寿命,锻炼有助于长寿。但也有没预料的发现,维他命不仅不会延长寿命反而会增加体重,Lesley Stahl会去加利福尼亚的Laguna Woods做这次的研究报道。这次有意义的老年课题将会在下一期的60分钟节目中播出,播出时间是5月4号晚上7点
加利福尼亚大学Claudia Kawas博士针对“休闲世界”(现在名为Laguna Woods)的退休社区的14000名老人做了调查问卷,关于从1980年以来他们的饮食,活动,维他命获取量,病史,当看到数据时他感觉就像发现了一座金矿一样。在获取600万美元的研究经费后,他和他的员工带着14000份问卷开始了“90+”的研究项目。谁去世了,什么时候去世的?谁还活着并超过了90岁?他们能够联系到超过90岁高龄的1600人,这些老人仍然住在Laguna Woods,并且每六个月都对老人们做一次身体和脑力的检查。
Kawas博士说:经常锻炼的人的确比不锻炼的人寿命更长,平均每天锻炼15分钟都会起到大的作用,积极参加非体力锻炼——比如社交,下棋,参加读书俱乐部,也会延长寿命。Kawas博士对Stahl说:这是因为自从1981年以来你花时间参加活动,一直从中获益。
Kawas对Stahl说:任何年龄阶段的肥胖都是不健康的,但是,他发现在老人中适度肥胖或者体重正常的人要比瘦人更加长寿。Kawas说:年老时太瘦并不是好事。
Kawas 博士说:维他命似乎不会影响寿命,但喝酒就会,平均每天喝两杯酒的人要比不喝酒的人死亡风险低10-15%。不仅是红酒,研究发现任何酒都有类似功用。
到目前为止研究发现最大的惊奇是:90岁以上的人40%的时间看像是患上了阿尔茨海默氏病,但并不是,研究人员通过研究去世者的大脑得出此结论。很多人都像是患了轻度中风。Kawas 博士说她还不知道怎么预防这一疾病,她对Stahl说:她希望不久她可以做到。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生气的频率、强度和表现的年龄差异
下一篇:中国:饮用水和土壤被有害物质污染-镜报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