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健康的孩子去看医生有可能会让他们生病
2014-02-22 11:57:35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医生办公室应该为生病的孩子提供面罩、有隔离等候室、供应纸巾和洗手液,并且立刻带生病的孩子去诊断室。清洁等候室的那些玩具。

许多家长早就怀疑的事是真的——带你们的孩子去儿科医生办公室进行例行访问增加了他们患病的几率。据一项新的研究发现,事实上,所有的家庭成员在进行例行访问的两周内,感染流感的风险增加了。
在希瑟.戴带她女儿艾希莉进行18个月大的例行访问后,艾希莉感染了一种耳炎,在艾希莉的接下来的一次检查后,她得了另一种耳炎。
“似乎总是在那些年度回访中,十次有九次...她得了另一种耳炎。”戴说道,她住在马可基与费城城镇的公共区域。
当她回到医生办公室去治疗艾希莉的感染时,戴会说:“我才在这的时候她好好的,现在她病了。”
医生和护士回答:“孩子容易得病。”
爱荷卡州卡佛大学医学院研究人员察看了来自“医疗研究和保健机构对医疗费用的专门调查”的数据,其中包括从1996年到2008年收集的来自84595个家庭的数据。这项调查为研究人员提供了有关医生门诊、急诊室和其他门诊医疗遭遇的信息。
据这项调查数据显示,一个6岁以下的孩子做完惯例访问后,孩子和他们的家人患流感的几率增加了3.2%。虽然这种增加看似很小,专家估算它相当于每年7000000例可预防的流感感染。
一名克里夫兰门诊医院的儿童传染病医师查尔斯.福斯特博士说:“任何单个病人的风险很小,但是当你考虑每年有多少惯例访问时,他们提出了一个非常大的数据。”
这项研究的合作者菲利普.博格林博士说,这个风险实际上“很小”,父母不应该避免预定的医生访问。
“这些[例行]访问是至关重要的。”一名爱荷卡州卡佛大学医学院内科医学副教授博格林说道。这项研究发表在《感染控制和医院流行病学》的3月期刊上。
福斯特和博格林都说,建议卫生更好地在等候室实施,且通过父母可以减少这些病的传播。
医生办公室应该为生病的孩子提供面罩、有隔离等候室——一个为生病的孩子提供,一个为健康的孩子提供——供应纸巾和洗手液、立刻带生病的孩子去诊断室、清洁共享的地面和玩具。
父母应该教给他们的孩子对着纸巾或者扶手打喷嚏、正确地清洗和清洁双手。同时,他们可能想让他们的孩子远离那些共享的玩具。
“有基本感染控制主体,所有儿科办公室都应该实践。”福斯特说道。
克里夫兰门诊医院的一名儿科医生理查德.索博士说,他的实践并不是提供共享的玩具或者书籍来减少疾病的传播。相反,他们为每个孩子单独提供一盒蜡笔。
“有单独的蜡笔——在餐馆已经成为趋势——是的,会比较贵,但我们正在做力所能及的事来减少疾病在我们办公室里传播。”索说道。
儿科医生有为他们自己家庭预防的技巧。当全国儿童医院儿科传染病专家丹尼斯.坎宁安在哥伦布和他的妻子带他们的孩子做例行回访时,他们提供他们自己的玩具,这些玩具在他们每次返家时都清洗。
儿科医生索建议家长们:
●安排更小的孩子的预约作为早上的第一件事,这个时候办公室较少暴露在细菌下。
●要求医生、护士和员工在接触孩子前把他们的手洗干净。
●请求你的儿科医生将惯例访问与病访安排在不同时间,以避免疾病的传播。
“任何人感冒或者流鼻涕都不应该处理[一个]婴儿。我想父母们应该站起来说[些什么]。”索说道。

相关热词搜索:健康 孩子

上一篇:BBC-同性恋的进化之谜
下一篇:今年我会挂了吗?一个数字之谜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